写于 2017-07-06 19:13:01| 注册送38体验金| 经济
管理层涉嫌伪造销售数据。商业transalpine的“圣经”的可信度受到威胁,而日常经济困难。作者:JérômeGautheret发表于2017年3月18日12h39 - 更新于2017年3月18日12h39播放时间3分钟。文章提供给警方瓜迪Finanza的用户都穿着便衣,它是谨慎,他们进入米兰总部24小时太阳报的,通过罗萨,于3月10日的早晨。然后他们去搜索导演的办公室,震惊了着名的意大利商业日报的写作。而小时内,惊讶变成愤怒时,它是由米兰检察官办公室的调查,这是在空气中数月公之于众。罗伯托Napoletano和九名人小组过去和现在的高级管理人员涉嫌伪造“发明”鬼超过10万的数字电视用户在日常的销售数据,从而误导性标题的真正的健康,这似乎S中的市场的在媒体危机期间非常光荣地出来,并为结果增加慷慨的奖金。 Napoletano先生,自2011年以来报纸的主任,被迫暂停职务周一,3月13日之后员工罢工三天,而专栏作家吉金泰利,标题的前主任,曾负责代理。报纸复刊的第二天,但由于电压迄今没有解决,因为它是伊尔独家的可信性受到威胁,因为阿尔卑斯业务的“圣经”,在此之前严重的声誉无可指责,在无法解决的财政困难中挣扎。记者尼古拉·博尔齐(Nicola Borzi)是这件事破裂的起因。他怀疑已有好几年了,并剥离了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以寻求解释。 “我不明白当销售额应该上涨时收入会如何停滞不前,报纸的价格也在上涨。这不符合逻辑,“他解释道。他于1996年加入编辑委员会,自2010年起成为编委会成员,并开始调查他自己的期刊。他的工作有助于揭示一个特别复杂的机制。 “从2013年起,我开始收到一些信息,我被告知一家公司购买了数以万计的数字订阅,”记者说。必须要说的是,经济日报网站的傲慢健康状况令人惊讶。 2016年3月,它声称拥有109,500名数字用户,而Corriere della Sera不到6,000名,La Repubblica则为2,300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