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于 2017-10-20 08:23:02| 注册送38体验金| 热门
这些实际上是集团股东之一向几位政治候选人的个人捐款,其中一些人属于Jair Bolsonaro的党,社会自由党。世界| 06.11.2018 17:45•更新于07.11.2018 10h20 |作者:MathildeDamgéWikistrike,一个在Decodex中似乎不可靠的网站,传播阴谋论并定期发布虚假信息。他说,“事实上,这是来自家乐福的资金,法国跨国公司向其主要股东之一支付的资金,为极右翼候选人Bolsonaro提供资金”。危险的捷径。当接触,该公司否认在巴西大选有任何牵连,并解释说,从一群股东这一个人捐赠了几场政治候选人,其中一些人属于贾尔·博尔森罗党的党社会 - 自由党(PSL)。这股东,巴西迪尼兹,拥有家乐福(这使它排在第四位的法国集团的资本)通过Stanhore国际贸易有限公司,并担任董事会的股份7.76%,根据该集团的官方文件。据“福布斯”报道,在一笔估计大约24亿欧元的财富中,他为来自11个不同政党的19位候选人的竞选做出了贡献。他的新闻官说:“Abilio Diniz通过他的社交网络邀请他的同胞参加投票,并在不提出投票建议的情况下了解候选人的计划。”根据负责巴西整个选举的高级选举法院,两名来自Bolsonaro的极右翼党派成员每人从Diniz先生那里获得了50,000雷亚尔(近11,600欧元)。后者在大选中花费了120万雷亚尔(约合280,000欧元)。巴西商人,一大群的国家,了Grupo报德Açúcar山,由法国组赌场在2012买超市的前负责人,来到家乐福和并行两年后资本,占其巴西子公司的10%。阅读(订阅者版):六角杂货店,赌场的传奇,成为全球集团解码器,用户手册解码器Monde.fr验证各种声明,断言和谣言;他们把信息放在形状中,并把它放在上下文中;他们回答你的问题。阅读章程发现团队订阅世界随时随地享受报纸。纸质订阅,网络和平板电脑上的100%数字报价。从1€在线新闻杂志订阅世界,Le Monde.fr为访客提供新闻的完整概述。通过法国媒体在线新闻网站Le Monde.fr,每天发现所有信息(从政治到经济,通过体育和天气)。